李白拜家的CJ

《橙花》(四)

(小狗要表白了啊)💗(˵¯͒〰¯͒˵)

  

  

(四)

这是夏鸣星回国后的第一次演出,即便是你跟安安提前了两个小时来到剧院也还是出现了人潮涌动的景象。安安拉着你快步走向应援墙那里,你看到那个巨大的展板上,夏鸣星的剪影就印刻在上面,展板上密密麻麻都是各种留言和签名。

“两位也是Jesse的粉丝吗?”一个头顶着Jesse发箍的女生望向你们,“这里有笔,你们可以在这个展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或者是想对Jesse说的话,旁边还有一些应援物品你们可以看一下,答对相应的问题就可以获得哦”

“谢啦,我们可是Jesse的忠实粉丝,没有什么问题能问住我们。”安安很是兴奋,接过笔就去展板写写画画了,还扬言要把所有的应援物全部都打包。

“唉?宝贝,也来写一个啊,让你感受一下粉丝的氛围啊”安安写完之后就把笔塞到了你的手中。

要写些什么好呢?看着展板上各种各样的祝福话语,你有些迷茫,但很快,你便在展板上写下了一段话,并署上了自己的名字。跟安安一样,你掏出手机将那段话拍了下来,发给了夏鸣星。

接下来的时间里,你算是切实感受了安安对于夏鸣星的热爱,关于夏鸣星的问题她对答如流,这些问题有的你都答不上来。不一会儿,你俩就带着慢慢的应援物,跟随着人流进入了剧院。还没进到大厅,大梁像是恭候多时一样将你们拉到了一旁。

“你们可算是来了,小夏在化妆间呢,我领你们过去”

“化妆间?你是说,我我我可以去后台见他?”安安满是惊讶,连声音都提高了几个分贝,引来了很多人的注视。

“小点声啊安安,你是想让所有人都听到吗?”你赶忙拉住安安,自己却也是一脸期待的望向大梁。

“没事的,是小夏让我过来接你们的”大梁笑了笑,而后便带你们去了后台。

穿过那一排排的服装道具,你终于看到了夏鸣星。他正坐在椅子上,闭着眼任由化妆师摆布,虽说是男演员,但舞台妆也比日常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你没见过这样的夏鸣星,一时竟觉得有些新奇。

“小夏,人给你带来了,我先出去了啊”大梁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了,夏鸣星闻言睁开了眼睛,目光锁定到你之后,碧绿的眸子满是笑意。

“汤……”

“哎,不是说好了在外面不这么叫我的嘛,姐姐你这样我会很没面子的”夏鸣星在听回到你开口后闪过一丝惊慌,堪堪打断你。

“噗……原来小夏也有这么害羞的时候啊”许是他的表情太过于窘迫,连化妆师都忍不住打趣他。

“咳……才不是,我才没有”战术清嗓后,夏鸣星再次看向你。

“咱们著名的音乐剧演员怎么能有这么不专业的表情呢,这可是会让粉丝们担心的哦”你也起了逗弄他的心思,边说边指着自己头上印有他名字的发箍。

“我的粉丝才不会这么对我这么严苛哦,这个人一定不是我的粉丝,快把这个假粉清出去”

“好啊,夏鸣星你赶我走是吧,走就走”你佯装生气,转身作势要离开,还没有迈步便被夏鸣星拉住。

“啊啊 不闹了不闹了,姐姐我错了,我才不要赶你走,刚刚是谁要赶你走,我把那人打出去”夏鸣星环住你的腰,将头埋在你的腰间生怕你真的会离开。

“哼,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我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了”

“真的?”夏鸣星抬头看你。

“是啊,原谅你了,好了,快起来,你的真粉丝可在旁边呢看着呢,快拿出偶像的样子来吧”你拍了拍夏鸣星的环在你腰间的手,示意他看向旁边的安安。

猛然被cue的安安一脸懵的看向你,随机跟夏鸣星的实现相对,仅这一瞬,便快速低下了头,声音也变得结结巴巴。

“啊……那个……Jesse,我……你……你的……”

“我知道你,安安,你是姐姐的好闺蜜,感谢你的喜欢啊,”夏鸣星看着紧张到不行的安安,笑着安慰道。

“啊…对……我是安安,我真的好喜欢你,我……第一次看你演出是在斯卡拉剧院,当时只是偶然去的……然后……我……”安安断断续续的对夏鸣星讲述着对他的喜爱,由于太过于激动,声音都是颤抖的,而且说着说着眼眶都红了。

夏鸣星刚开始还是含笑着望着安安,在看到安安快要哭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很无措,一边安慰着她,一边向你投去求助的目光。

“安安,安安,说好的保持形象呢?这样还怎么合照啊”你晃了晃安安的胳膊。

“呜呜呜,人家太激动了嘛,对,合照,我可以合照吗?”安安双手捂着脸,害羞的向夏鸣星询问。

“当然,签名也可以啊”夏鸣星笑着应允着。

你给安安拍了很多跟夏鸣星的合照,除此之外,安安也得到了很多签名照片,这时有工作人员过来让大家准备候场,你连忙拉起安安离开了后台,落座后看到了猫哥焦急的模样。

“你们怎么才来啊,不是说提前到的吗,这都要开始了,我还以为你们怎么了呢”猫哥压低声音,询问着你们。

你刚要回答猫哥,安安却抢先一步,将两张夏鸣星刚刚签好的照片给了猫哥。

“够意思吧,给你要签名去了”说完安安冲你得意一笑。

“这……我靠……太够意思了!这我可要好好炫耀啊”得了签名照的猫哥马上将照片拍照,并小心翼翼地将照片收紧自己的包里,再将拍摄的照片放大细细欣赏着。

不一会儿,演出就开始了。这是你第一次看夏鸣星的现场演出,尽管之前他已经在你面前排演过很多次了,但在舞台的灯光下,夏鸣星是那样的耀眼,他仿佛就是为了舞台而生,在这场演出中,你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夏鸣星,跟着他的情绪起伏,这场表演所散发的魅力使你深深着迷。

演出结束,你将安安塞进出租车后,转身往后台走去,你答应了夏鸣星,要跟他一起走。你快步往后台走去,心里已经拟好要夸赞他的话,却看到夏鸣星在跟一个人交谈。

“所以,我们小夏是有喜欢的女孩子喽?”

“可能比喜欢还要深,喜欢真的太久了,我认为这是爱,我想,爱她这件事已经成为了我的本能。”

“哈哈,Jesse,你年纪这么小,真的懂得爱吗?”

“或许我不懂吧,但是只要是和她有关的事,只要是她想要的,我愿意去付出任何代价去实现,只要她开心,我就会感到幸福。”

“我要收回我刚才的话了,听得出来,你真的很爱她,那什么时候带到剧团里给我们见见啊”

“会有机会的,导演”

虽然是无意间听到了夏鸣星和这位导演之间的谈话,但是你还是忍不住的想,你的汤圆……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了,听起来,他们两人之间有很深的羁绊,似乎在很早之前就在一起了,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是在法国的时候吗?可以却从来没有听他提起过,想到这里,你竟然有些失落,臭汤圆,有了女朋友还要藏着掖着不跟你说,真的要气死了。但你觉得依着夏鸣星的性子不应该会对你有所隐瞒,难不成是还没有是暗恋?又或者是分手了?觉得不好意思所以才没有跟你讲。你越想越有可能,毕竟小男生还是很看重尊严的。

“唉?怎么在这里干站着?快进去啊,Jesse在里面呢”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大梁从你身后走来,夏鸣星听到声音后,跟导演道别后快步走向你,将你拥入怀中。

“姐姐,怎么样怎么样,这可是我在国内的首场演出,还不错吧”夏鸣星很是兴奋,一双星星眼望着你,写满了求夸赞。

“我的汤圆最棒了!台下的小迷妹们都要被你散发的魅力折服了呢”

如果夏鸣星有尾巴的话,在听到你的话之后,肯定都会摇到天上去。

“那姐姐有没有被我迷倒呢?”

“这还用说?当然了啊!”

在你想要将刚刚组织好夸赞的词说出来时,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Jesse,快走,今天导演请客,庆祝顺利完成演出,走啊,快去,带着女朋友一起啊”这人是这场演出的男二号,他拽着夏鸣星往外走。

“那个……我不是他女朋友,我是他……”

“啊,我本来想着直接回家呢”夏鸣星打断了你的解释。

“导演说了,一个人都不许少,必须去,快点儿”

“好吧,你们先去,我一会儿就到”

“行,你快点儿的啊”

说完那人就走了。

夏鸣星望向你,有点无措“姐姐,对不起啊,本来是想着跟你一起吃饭的,但是现在要泡汤了”

“好啦,咱们什么时候都可以吃饭啊,你快去吧”

“可是……要不你跟我一起去吧,说了可以带家属啊”

“什么家属,别胡闹!”

“唉?青梅竹马不算亲人吗?姐姐,你不算家属吗?还是说……你在想些别的”

“没有没有,你快去吧,我就不去了,毕竟我都不认识,怪尴尬的”

“好吧……”

夏鸣星执意要将你送出门去,顺手给你打了车,看到你离开后才匆匆转身离开。回到家后,你回想着夏鸣星今天的演出,脑海中逐步出现了一些灵感,于是拿起笔,将想法一点一点整理出来。

“滴滴……滴滴……”

桌边的手机响了起来,你看到是夏鸣星的来电,你放下笔接了起来。

“怎么啦汤圆?”抬眼看向一旁的电子时钟,距离你回家已经四个小时了,他应该是聚完餐了吧。

“啊,我是夏鸣星的同事,我们今天都喝的有点多,他一直在嚷嚷着姐姐,你能来接一下他吗?”

“啊?好的,地址在哪?我现在就过去。”你连忙套上外套就出了家门。

下了车,你就看到路旁夏鸣星正被一个人搀扶着在路口站着,你赶忙上前。

“唉?姐姐?你怎么在这里啊”夏鸣星看到是你后,迷迷糊糊的嘟囔着。

“你怎么能喝成这样啊,快,咱们回家去”你有些气愤,但更多的是心疼。夏鸣星的同事跟你一起把夏鸣星扶进出租车后,你跟他告别后,也钻进了出租车。

你搀扶着夏鸣星进了他的客厅,喝醉后的夏鸣星异常乖巧,要不是走起路来同手同脚和一身的酒气,你甚至都在怀疑他并没有喝醉。你把他放到沙发上,想着去给他冲杯蜂蜜水。刚要走却被拦腰抱住。

“不可以,不许走,不要抛下我”

“放开我啊汤圆,我不走,我只是去给你倒杯水”

“不可以走,不行”

“不走,真的不走,只是去倒水”

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反正手是松开了。你倒了杯水后回来,发现他正耷拉着脑袋,像是睡着了一样。

“汤圆,醒醒啊,喝点水,不然明天嗓子会不舒服的”你晃了晃他。

夏鸣星睁开眼睛望向你,听话的抱着水杯一口一口地喝着,喝完之后将水杯放到你跟前,然后盯着你,眼睛一眨一眨的。

这是要再喝一杯的意思?你又给他倒了一杯水,但这次他却怎么也不喝了。眼睛就一直看着你。

似是知道你的不解,他委屈地说“我乖乖把水喝掉了,你为什么不夸我啊”

啊,原来是要夸赞啊,你立刻说了很多夸赞他的话,这些话对夏鸣星很是受用,嘴角咧的越来越大。

你看着乖巧的夏鸣星,想到了今天无意间听到的话,便张口问了。

“汤圆,你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吗?”

夏鸣星听到这句话时很是吃惊,然后扭扭捏捏的点了点头。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呢?”看到他点头,你还是把这句话问了出来。

夏鸣星看着你,像是把这句话仔细地思考一样,然后一边摇头一边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论你再怎么提问,他都是这副表情。

“好了好了,我不问你了,你去洗漱好不好,然后去休息睡觉,我也要走了”你看他这个样子,觉得问题不大,也就想要离开了。

夏鸣星听到你要走,马上拉住你,不论你怎么挣脱,,他就是死死的攥住你,不松手。你们就这么僵持着,在你想要哄他的时候,你听到他低低的说:“喜欢的……姐姐”

“什么?”声音太小了,你并没有听清

“喜欢姐姐的”夏鸣星重复了一遍。

“你……”

翠绿的眸子望向你,你听到他一字一句地说“我喜欢姐姐的,好喜欢,太喜欢了”

他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砸在了你的心上,你很是吃惊,你丝毫不觉得这是真的,反而是他的玩笑话。

像是怕你还没有听到,他附在你耳边,又重复了一遍。但你许久都没有回应,夏鸣星张嘴含住了你的耳垂。

你猛然回过神来,想要推开他,但他的怀抱却是那样的紧。他焦急的想要亲吻你,无奈你只能向后仰去,由于幅度过大,你连带着他一起跌了下去。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夏鸣星找准了你的唇,压了上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