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拜家的CJ

《橙花》(五)


小夏哭哭😭姐姐我真的爱你啊,你怎么就是不相信呢

  
(五)


  

  
“唔……夏”

 

夏鸣星扶着你的头,两人双双倒在了地毯上,你终于得到了一丝喘 息想要挣脱,随即又被他夺走呼吸,就在你要喘不过气的时候,夏鸣星终于松开了你,起身将你拉到沙发上。

 

“姐姐,我喜欢你,从很久……”

 

“够了,你喝酒了,咱们现在不适合讨论这个”

你匆忙打断他,声音也有些冷。

 

“姐姐,你……生气了吗?”


夏鸣星听出了你言语间的疏离,整个人变得非常不安,他小心翼翼的询问你。见你不理他,他又着急又委屈。

 

“姐姐……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可是我真的喜欢你,我从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我……”

 

“看样子你已经不需要我照顾了,我走了”

 

你再一次打断他的话,没有理会他,起身离开了。

 

自那天过后,你已经刻意回避夏鸣星许久,那天晚上自夏鸣星跟你表白索吻后,你整个人都处在震惊当中,你无法分别他的所作所为到底是真情流露还是酒 精 导致的冲动。你诧异于夏鸣星对你的感情,想要将这份感情归结于他年轻不懂得爱情,所以把对你的依赖当做男女之间的感情,曾经的他那么依赖你,所以在分别七年后的重复中,才会把对你的感情当作爱情。你固执的认为这是他对于这场分别的执念。

 

其实在第二天的早上,夏鸣星就有给你发了很长的微信,内容有对于昨晚的冒失举动的道歉,也有更加真诚恳切的表白。

 

像是知道你不会回应那样,他又恢复了日常跟你问安分享的样子,只不过不同的是,你通通都没有回应他。为了逃避他,你住到了安安家,每次下班都让同事帮忙捎带着从车库坐车离开。

 

但这天的确避无可避,你们在一场活动中还是遇到了。你跟着琳姐参加一个客户的宴会,里面全是时尚界与行业内的前辈,你跟在琳姐旁边,听到琳姐与周围的人侃侃而谈,自己也在不断加深认识,琳姐有意将你推荐给几个前辈,在交谈中,你也很是争气的取得了他们的欣赏。

 

“看见没,那个,就是我说的音乐剧演员”


“是那个Jesse吧,我知道他,法国回来的,据说磕了好久才回国的”

 

身旁人的窃窃私语,让你顺着声音望了过去。只见夏鸣星一身白色的修身西装,橙色的头发不似平常顺毛的样子,背头的造型,露出了他光洁的额头,仅有几绺碎发堪堪挡在额前,整个人散发着性 感又成熟的魅力。

 

恰好他的视线跟你对了起来,你立马错开了视线,想要去到别处,却看到夏鸣星正快步向你走来。就在你想要离开时,一个声音打断了你的步伐。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你的身旁走过来了一名男子。

 

“啊?请问怎么了?”


你一边注视着夏鸣星的动向,一边出于礼貌地进行回应。

 

“是这样,我只是很欣赏你,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能否去那边聊聊?”

 

男子向你发出了邀请。急于想要摆脱夏鸣星的你听到这句话后立马顺从的答应了他的邀请,跟他离开了会场。

 

“这位先生,不知……”

你跟那名男子来到了户外的阳台,出声想要询问他是否有什么事情,却被他打断。


“不要那么紧张,我只是看到你一个人孤零零的,刚好想要出来透口气,所以才向你发出了邀请。”

 

男子夸张的语调和煞有其事的表情让你不禁笑出声来。


“笑起来多美啊,那既然跟屋里那么格格不入,为什么还要来参加呢?”

 

男子见你笑了,便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你跟他解释了自己是因何而来,男子听后竟对你设计师的身份展现出浓厚的兴趣,你也在交谈中,发现出两人有很多相同的兴趣点,虽然他不是行业内的人,但他的一些观点可以解答你目前存在的很多问题。因此你俩越聊越投机,最后还交换了联系方式。

 

在你们针对宝石的选择进行探讨时,有服务生赶来,跟他匆匆说了几句。


“抱歉,我有些事得去处理一下,跟你聊天很开心,那咱们日后再联系”

 

男子跟你道别后,就离开了。

 

你想着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得进去看看琳姐,转身却看到夏鸣星正坐在旁边的藤椅上,静静的注视着你。


“你……”


“姐姐,你还要躲着我吗?”


“我没有,我要进去了……”


“没有吗?你都能跟一个陌生人相谈甚久,怎么跟我却不愿意多说呢?”


夏鸣星说完,走到你身边,你感受到了一丝压迫感,橙花的气息包裹着你,他双手放在你的肩膀上,低头注视着你。


“你明明看到我了,你知道我会找你,但你还是跟别的男人走了。”


“什么别的男人,你放开我夏鸣星”


“姐姐,你知道看到你跟别的男人离开,我有多难受吗?我哪里比不上他?”


“你在说什么啊,你松开我,我只是结识了一个朋友”


“呵,结交朋友么?姐姐你真的好单纯啊,他明明是对你另有所图,”

  

夏鸣星俯身靠在你的耳侧。


“你知不知道你们聊天的时候我嫉妒到发狂,我想要站到你的面前,想要跟他说你是我的,但是我却做不到,你告诉我为什么啊姐姐。”


“夏鸣星……”


“为什么啊,明明我都表白了,为什么啊,你现在都已经开始叫我的名字了。”

夏鸣星越说越委屈,先前压迫的气场荡然无存,说到最后,夏明星几乎是哽咽。


“夏鸣星……你先冷静,听我说好吗”

 

你叹了口气,该来的总会来,终究还是要面对。


“不要,你肯定会说一些我不爱听的。”

 

夏鸣星窝在你的颈窝,声音闷闷的。


夏鸣星最终还是被你哄到了藤椅上坐着,你拉来一把椅子,坐在了他对面。


“坦白来讲,那天你的表白,我很震惊,夏鸣星,那天的那些话,如果不是你喝了酒,你还会说吗?”


“我……”


“你看,你犹豫了。汤圆,我可以忘掉这些的,毕竟喝醉酒说的话是不算数的。”


“我不是……我没有醉,我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我真的喜欢你的,我说的都是真的……”

 

夏鸣星焦急的想要解释。


“好,就算你没有喝醉,咱们分别了这么久,七年的时间那么长,重逢的时间又那么短,咱们两个人都发生了变化,不可能是跟以前一样的。”


“不……不是这样的……”


“你喜欢的是不是小时候的我?”


“不是的姐姐,不管是过去的你还是现在的你我一样喜欢的。”


“你看,你也是知道现在我的跟以前的我是不一样的,汤圆,我认为你对于我的喜欢,不是男女之情,是你对于过往的一段执念。”


“不……不是的,不是的姐姐!姐姐,我……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友谊,我分得清的。”


“可是汤圆,在我眼里,我一直都是把你当成弟弟来看待的啊,我怎么会对我的弟弟器念头呢”


“我才不要当你的弟弟!姐姐,姐姐你不要这样,我知道,你一时间难以接受,没关系的,我可以等,你不知道,我从很久之前就喜欢你,每次撑不下去的时候,都是想着你,你不可以否定我的,姐姐,我拎得清的,你不可以否定我的。”

 

夏鸣星慌张的解释着,眼泪大颗大颗的滚落着。你看着它这幅手足无措的样子,有些心疼,但话还是要说明白。


“汤圆,我认为,我们最近还是要保持一段距离,我可以给你机会,但是相应的,我需要时间去适应,因此,在这段时间里,咱们保持距离可以吗?”


说完,你也没理会夏鸣星,便起身离开了。

 

重新进入会场后,转了一圈你没有找到琳姐,你找地方坐了下来给琳姐发消息,抬眼看到刚刚交谈的男子正站定在你面前。


“不知道大设计师可否赏脸喝杯酒啊。”

 

说着,便将左手中的酒杯举到你眼前。
你笑着接过他手中的酒杯,跟他相视一笑,喝掉了杯子里的酒。微甜的果酒带着浓郁的果香,充满了你的口腔,你觉得这酒甚是好喝,忍不住自己去找服务生要酒,一边喝一边继续聊天。

 

许是这酒劲头显露出来,你只觉得有些晕,身边的人见你不适想要扶你去休息,你道谢过后便顺从的跟着去了休息室。


被扶到休息室后,你只觉得浑身泛热,想要跟琳姐说一声,但不知按到了什么就播出去了电话,你等待电话接通,迷迷糊糊的说了自己在哪后,便想要闭上眼睛缓解头晕症状。


恍惚间你听到了一些声响,但极度的燥热让你无暇去想这些,只想要一些凉爽来缓解这异样的感觉。


“唔……好热,好难受”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